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公司佣金是多少?

最佳答案

保险代理销售人员都是没有固定底薪的,卖多少挣多少。保监会也一再禁止销售人员返佣,返佣是违规销售行为,但是各保险公司为了争夺客户和提高销售业绩,都会出现返佣的情况。

没有固定底薪,再加上返佣,保险销售人员的收入很不稳定,尤其是新的销售人员,为了吃饭,很难干长。老的销售人员和团队长顾客群比较稳定,业务量也稳定,收入相对也很稳定,但是为了自己团队的业绩,经常教新的销售人员用返佣来吸引客户。

他们其实根本不关心这些新销售人员是否能干长,因为即使流失了,再找新人就可以了,而走了的人的客户也就归他们来负责后期的服务啦。

Chloe Wheatl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公司的佣金费率是根据客户投保时交费的年限和险种来核定的,从车险交强险的4%---某些寿险的50%不等。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分险种的,不同险种佣金也不同,在说了这也是行业的竞争核心,除了服务价格外也就是佣金了,每个保险公司都是不一样的。

禹泽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