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新卡电话激活步骤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1、使用您申请信用卡时填写的手机或家庭电话致电 400-820-0588 ,非400服务区用户请致电 021-38690588;

2、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输入电话银行密码(如您是首次进入,请按系统提示输入您的个人信息并设定6为电话银行密码);

3、选择“1”开卡及密码服务;选择“1”;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卡片背面签名栏上7位数字后3位;根据语音提示设置卡片消费和取现密码。

伟幻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拨打银行客服电话95566,根据电话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激活中行卡,否则,系统可能不能确认该卡信息,具体步骤:致银行客服,自助语音或者人工服务,选择卡片激活。输入身份证号或者人工核对持卡人信息。

巴寻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拨打银行客服电话95566,根据电话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激活中行卡,否则,系统可能不能确认该卡信息。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