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利率太高中途可以换银行吗?

最佳答案

房贷利率太高能否中途换银行要看房贷当前状况,如果只是交了首付,还没有找银行正式签订贷款合同,根据该银行给出的贷款利率对比发现比较高,在房贷还没有进入审批手续前是可以更换贷款银行的。如果房贷利率太高可是已经进入审核阶段,是不能中途换银行的。不过就算房贷已经审批通过并且下款了,后续还是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降低贷款利率。

Edwiin Benne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还得看房贷的当前状况,如果只是交了首付,并没有找银行正式签订贷款合同,那么根据该银行给出的贷款利率,对比发现较高,那么在房贷还没有进入审批手续前是可以更换贷款银行的。如果房贷利率太高,可是已经进入审核阶段,那么是不能中途更换银行的。

焦艳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如果是只交了首付款还未正式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在对比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之后,发现当前选择银行贷款利率比较高的话,那么在房贷还未进入审批之前可以直接更换贷款银行;如果是在房贷已经进入了审核阶段,那么就不能够中途换银行了。

弥书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