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寿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但是可以说明的是:保险产品的定价机制,是相对复杂的,是需要根据客户的实际年龄,健康状况、职业类别、所需要的具体保障责任份额,来定价的。

所以,客户在投保之前,首先应先明确需求,完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按需投保。需要和代理人之间,进行有效的信息交流,才可以做到有针对性、合理的规划。任一款保险产品,针对不同客户的情况,保费标准,都不是恒定一致的。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自己的的家庭收入情况而定,保险费支出占家庭总收入的10%-20%、保险金额累计是家庭年总收入的5-10倍为宜,先保大人在保孩子,首选意外险和重疾医疗险,经济条件允许在考虑理财养老类型的保险产品。

景代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年交多少钱,要根据交费年限,投保金额,年龄等综合考虑的,一般不要超过年收入20%为好。

李逍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