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渤海人寿是正规公司吗?

最佳答案

渤海人寿是正规公司。渤海人寿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之后成立的一家保险公司,属于正规的保险公司,主要股东包括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等,主要经营的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保险等。

渤海人寿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渠道进行投保,比如可以通过渤海人寿官网或渤海人寿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购买保险产品,也可以携带好身份证前往渤海人寿保险公司线下服务网点购买保险产品。

桂丹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渤海人寿是正规公司。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总部位于天津自贸区的专业寿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渤海人寿主要股东是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等,公司注册资本为13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人寿保险以及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险业务。

邰英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金130亿元,是首家总部落户天津自贸区的专业寿险公司。主要经营: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等人身险业务。

宗志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