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现在烤面筋在夜市卖的不错,你要选择投资不大,利润不小但是有销量的东西,烤面筋,每天买几斤上货不贵,几十块钱,买个小三轮或者都不用买,提前把桌子放到卖东西那让别人看着点儿,折叠的,然后买个羊肉串的小炉子100左右,然后就是花几百块钱学学,也就300块钱,然后买点儿炭,1000块钱足够了。

我们这儿有夜市儿,有卖羊肉串的等,就在旁边摆,一个晚上从6店到半夜两点,能卖100串没问题,1元一串儿,利润是对半多,所以这个还不错,或者上点儿袋装的串儿,弄麻辣烧烤也不错,这些技术现在都不贵,网上都有。

我不愿将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自己去闯,不吃点苦是悟不出生活的味道的,想对市场有超乎常人的嗅觉就得经过实践的磨砺,白手起家少年得志的你见过多少,所以说坚持才是王道,每个人走的都是绝路,不同的是,有的人中途慢慢积累经验走出了绝境而已。当然,期间机遇也是一大要素。

Hermosa Tobia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买卖点小商品,其他的等钱多点再说吧,都得看机遇。

Ben Dick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