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香水有保质期吗?

最佳答案

香水在未开封情况下保质期是在5年左右,开封保质期在3年左右。

1、建议香水最好在一个季度内用完,因为香水中的香精和酒精都是易挥发的物质,现在的香水包装(包括进口香水)在避光、低温的环境下,原有的香味和质量仅能保持4-5年。

2、传统的金色金属包装瓶可以保存5-7年,所以过了保质期就可能和其中的其它物质起化学反应,变淡、变味是香水的大忌。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明确地说,香水没有固定的保质期。即便生产或销售商标明了保质期或推荐使用期限,香水变质与否与这个日期没有任何关系,它看重的是保存环境如何——如果保存得好,10年之后味道依然可以很好;而如果保存的环境恶劣,即便在所谓的保质期内仍然会变质。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国内一般规定香水的保质期是3-5年,就算是进口香水也是按照这个规定,所以在国内购买的进口香水,会在中文标识上注明限制使用日期。而在国际上比较公认的是,香水开始使用后24个月或36个月用完。

怪咖小青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