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爱享365是不是传销骗局?

最佳答案

爱享365运行原理:消费合伙人与分享合伙人(指商家合伙人)通过爱享365平台进行交易,交易完成后,商家合伙人自愿拿出营业额的11%记入平台,作为平台共享资金。平台收到商家合伙人营业额的11%后,同时对消费合伙人、商家合伙人进行奖励。

从这可以看出,这也是一种消费返现的模式。因为云联惠的事情,所以才这么多人质疑爱享365。但是,现在官方并没有说爱享365就是传销骗局。

余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爱享365是传销骗局,政府部门一定会查封并且通告的。截止现在,还没有公布相关信息。

禾英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爱享365平台系统于2018年5月30日18点关闭。关闭后,平台PC端、手机端均不能打开原系统,只出现爱享365平台系统优化升级公告。

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这个平台被质疑是传销骗局。不过,政府并没有说它是传销。

初惜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