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ipo之后一定能上市吗?

最佳答案

ipo之后不一定能上市。ipo指的是上市公司首次通过证券交易所向公众投资者发行股票的行为,因为只有证监会审核通过的公司才能获得上市的资格。但是ipo未必会被证监会所批准,被否定的ipo申请自然就无法上市了。如果ipo批准后,一般在批准后的6个月内完成。

谯昊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ipo是指上市公司首次通过证券交易所向公众投资者发行股票的行为,ipo之后不一定能上市,只有证监会审核通过的公司才能获得上市的资格。但是ipo未必会被证监会批准,被否的ipo申请自然就不能上市了。

Maurice Viole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IPO上会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用语,申请发行股票的公司向证监会提交IPO申请,将在发审委的定期会议上审核,如果通过公司即可发行股票,没有通过则不能通过股票市场融资。

所谓坚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