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揭阳退休工资多少?

最佳答案

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不同的缴费,就有不同的养老金。

一、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50岁为195、55岁为170、60岁为139)。

二、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2×缴费年限×1%。

注意:(公式中: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平均缴费指数)。

背对阳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国平均退休金是2000多点。养老金也称退休金、退休费,是一种最主要的养老保险待遇。

即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在劳动者年老或丧失劳动能力后,根据他们对社会所作的贡献和所具备的享受。

壤驷国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现在全国平均退休金是2000多点,2018年估计1500-2600吧。

Sylvia Henriett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