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通知存款可以部分提前支取吗?

最佳答案

可以,七天通知存款也是能提前支取的,主要有两种方法。我们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提前支取手续。我们也可以通过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找到“通知存款—我的通知存款”直接办理通知存款提前转出的业务,然后就可以将转出的资金直接转入个人对应的银行卡的活期账户余额中。

看风景的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知存款支持非约定转存交易的部分支取。如果您选择部分支取,每次支取的金额不能低于5万,且您留在存单内的金额不能低于5万。另如您支取的金额大于20万时,根据人民银行要求,请您至少应提前1天以上以电话等方式通知银行。

辟飞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的,提前支取通知存款,带上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到柜台办理提前支取;也可以通过个人网银“通知存款-我的通知存款”办理通知存款提前转出,转出的资金转存至对应银行卡的活期基本账户中。

公西鸿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