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庄家用跌停出货?

最佳答案

很多股票达到高位,或者达到了庄家的目标价位。其实这个位置股票已经高高在上了,胖任何一个投资者去看,就算激进的短线投资者都不敢买,更不要说是稳健的投资者了,那么庄家想出货,但是又没有人愿意接盘这个时候怎么办呢。

这个时候庄家有个操盘节奏,如果觉得价格高,不愿意买入,那么很简单,我继续拉股价往上继续拉个百分之三四十。然后在跌到之前想出货的价格,跌的时候庄家会选择快速回落,往往会有跌停板。这个时候投资者就会想了。

鞠夏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庄家把股价炒到跌停就是所谓的是洗盘。洗盘是为了吓出信心不足的散户筹码,庄家必然会制造出疲弱的盘面假象,甚至凶狠的跳水式打压,让人产生一切都完了的错觉,才会在惊恐中抛出手中持股。

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庄家出货是拉高出货,很少出现跌停出货,是因为一旦出现跌停,盘中散户容易出现恐慌性出逃,而场外散户也会出于谨慎考虑不会出手接盘,这样的话出货难度会大幅增加。

箕新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