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借呗还借呗会不会被关闭?

最佳答案

从借来的钱再用来偿还是有影响的。虽然借来的钱一般不检查贷款资金的用途,但如果用户将贷款资金借入储蓄卡,或转入其他账户,然后用来偿还贷款,支付宝可能不知道,但最好不要这样做。由于贷款资金一般不能用于偿还债务,一旦发现,很可能导致贷款收回,并要求尽快偿还欠款,也可能导致账户冻结。此外,借来的钱还清了以前借来的钱,借来的钱仍然需要偿还。如果不能及时偿还,将导致逾期,影响个人信用。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频繁借还借呗并不会直接导致借呗账户被关闭,只要借呗账户里有可借额度,客户就可以去申请借款,且借呗额度是循环使用的,所以待客户还完款后额度恢复了就能再借。大家也可以放心,借呗虽然每次借款都需要经过系统审核才行,但并不会每次都去查询客户征信,一般只会在开通、提额等场景才需要。因此,客户也不用担心借呗借款次数太多会导致征信变“花”,从而带来不良影响。

德歆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会。借呗支持同时最多申请50笔借款,因此用借呗还借呗并不会被系统检测到。但是由于借款的时间有一定的重叠,用户用借呗还借呗,需要支付更多的贷款利息。而且一旦借呗不提供借款服务了,那么用户就会有逾期的风险。

伊颖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