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南航信用卡怎么查里程?

最佳答案

银行信用卡,查询南方航空里程数,需致电南方航空客服进行确认。招商银行无限信用卡里程兑换规则:

1、自然年累计兑换30万里程/里数(含)以内,每15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即可兑换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公司任意一家航空公司2000里程;或「亚洲万里通」2000里数。

2、自然年累计兑换大于30万里程/里数,每25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即可兑换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公司任意一家航空公司2000里程;或「亚洲万里通」2000里数。

3、每户每自然年最多兑换100万里程,自然年指当年1月1日起至当年12月31日止。

琴夜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信用卡你的名字下面有南方航空的会员号,用那个会员号登陆南方航空官方网站,密码一般是年份生日的后六位,登陆上去后安装相应操作就能看到。

乙沛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需要查询里程,请您联系南方航空公司客服确认:400-669-5539。

倪安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