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批买的基金不能同时卖出吗?

最佳答案

基金分批买入分批卖出需要遵循先进先出的交易原则,即投资者多次购买同一基金时,在部分卖出时,会按照购买的时间顺序进行赎回操作,即优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部分,比如,投资者在8号买入1000份基金,在15号再次买入1000份基金,在20号,净值为1元的时候,赎回1500份基金,则这1500份基金包括8号的买入的1000份和15号买入的500份。

同时,投资者在赎回时,其赎回费用也是分段计算的,1500份中的1000份,按持有天数为12天计算,500份按照持有天数5天计算,该基金赎回的收费标准为:持有天数小于7天,按照1.5%的标准收取;持有天数小于30天,大于且等于7天,按照0.75%的标准收取。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赎回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按照投资人认购,申购的先后次序进行顺序赎回,因为一般情况下,普通开放式基金的赎回费率,持有期限越长,赎回费率越低,甚至会免收赎回费。越早买入的基金份额,持有时间越长,相应地赎回费率也就越低,赎回时采用先进先出原则,先赎回买入持有时间长的份额,就显得合乎情理了。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基金分批买入可以分批卖出或者一次性卖出都可以。基金份额持有时间按照分批买入的确认时间算。如果是部分卖出的话,就是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卖出。

佟佳白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