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i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是比较不错的一类信用卡。使用该卡片在线下刷卡享受双倍积分、线上网络交易享受双倍积分,生日当月享受 4倍积分。积分可兑换国航,南航,东航航空里程,比例是12.5元:1里程,20积分:1里程。李芬还可兑换沃尔玛的礼品卡,即1000元积分:1元。

还有航班延误险,只要您的航班延误超过2个小时,您即可获赔1000元,直接到账。其实不光积分福利上这么好,就连消费上也是比较不错的,当急需临时支取现金,可凭卡在网点和ATM机,以及贴有银联、VISA、MasterCard标志的ATM机预借现金。境外更可支取当地货币,随时取现,满足您的不时之需。

闾贤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卡片特色:该卡在整合多样化的服务与功能基础上,为目标客户提供了符合其特性的增值产品权益。该产品锁定国内年轻高消费市场,为都市白领提供更加丰富多样、时尚尊贵的品质生活方式。

边子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使用中信i白金卡通过网络交易可计算双倍积分,最高10000分/账单月。

仵秋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