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动取款机可以跨行转账吗?

最佳答案

自助取款机是可以实现跨行转账的,但是可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将个人的银行卡插入自助取款机当中,输入密码进入到页面之后可以看见转账业务。跨行转账也是需要输入转账银行卡的卡号的,输入转账金额后记得核对一下具体的转账信息,确认无误之后就可以完成跨行转账了。跨行转账一般在24小时之后到账,24小时内可以和银行的柜台客服取得联系撤销转账。

竭皓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现在大部分银行ATM机都可以开通了银联卡ATM跨行转账服务,持卡人可以直接在ATM上进行自助跨行转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的银行卡必须带有“银联”标记,跨行转账一般是在24小时后到账。资金到账前,银行卡内的转账金额处于冻结状态,持卡人也可以到柜台随时取消这笔业务,让钱重新回到自己的银行卡内。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ATM机可以同行转账,也可以跨行转账。如果是本人同行转账,到账时间是即时的;如果是本人跨行转账或者是向他人本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要在24小时后。

汉司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