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学生怎么申请银行卡

最佳答案

十周岁以上十六周岁以下的学生,要本人持户口簿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办理居民身份证,等办理好身份证后,本人携带身份证及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到任何银行都可办理。

十周岁以下的学生,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不管是办理身份证还是办理银行卡都要家长陪同,办理银行卡需要携带如下证件:家长身份证、户口本、学生本人身份证、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能体现监护性质的其他证件(如出生证等)才可以办理。

病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办理银行卡的年龄要求:未满16周岁办理银行卡,需监护人持身份证、户口簿陪同前往银行办理;

年满16周岁,可凭身份证办理银行卡;年满18周岁,可开通网上银行;年满18周岁,符合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可申领信用卡。

由青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小学生办理银行卡需要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册,监护人提供身份证即可办理。

边子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