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中国信贷审核容易通过吗?

最佳答案

捷信中国信贷的审核不严格的,只要你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都比较容易通过。一般审核分为两部分。

第一步是初步审核:审核的都是用户的基本资料和征信情况,这一部分的审核都很快,如果信息正确,并且征信情况良好的话,很快就能通过了。

第二步是电话审核:电话审核是和申请人以及申请人预留的联系人打电话进行信息核实。就是捷信确定一下是否存在你这么个人,所以捷信贷款在给借款本人打电话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回答的问题和所提交的资料是一致的,一般都是围绕用户填写的信息进行提问,如果两者不一致的话,是很容易导致申请失败的。

裘孤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中国信贷审核还挺容易通过的,申请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有:1、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有正当且有稳定的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3、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4、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规定,且可提供相关证明。

Morgan Mar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挺容易的,我之前办理过。

Ruth Jud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