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疾险怎么买合适又便宜?

最佳答案

1、选择定期重疾险:定期重疾险,也是长期保障,一般承保到70岁或者80岁,从理赔数据来看,发病率最高的是40-70岁,定期重疾险完全覆盖了高发疾病的年龄段,且选择定期重疾险一定是比终身重疾险便宜很多的。如果30岁女性保额50万,保到70岁,选择30年交费,每年2000出头,但是保终身就需要4000-5000了。

2、不要带身故保障的:投保者想搞清楚重疾险怎么买合适又便宜,主要还是看性价比。一般来说纯粹保障型的重疾险,比带有身故保障保障重疾险又便宜很多。

岳小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保额的选择至少要在30万-50万之间,如果预算充足,可以选择更高的保额,因为重疾治疗费用只是保底费用,预算充足还应该考虑到恢复期费用(营养费、赔护费);以及因病无法工作造成的正常收入损失费用。

绪静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重疾险越早买越划算;其次,买消费型不买返还型;最后,预算不够买定期。手头比较紧的情况下,重疾险可以选择保障到70岁,等以后经济条件改善了,再做补充。

微生若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