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掌柜钱包收益如何?

最佳答案

掌柜钱包实际上和余额宝类似,主要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油价证券,因此出现亏损的可能性极小,据悉目前国内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平均水平均在3%以上,大体相当于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即使在当前宝宝类收益率整体下滑的情况下,掌柜钱包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仍维持在5%以上,估计即使继续下滑也不会低于活期存款利率。

蒿刚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掌柜钱包将通过钱大掌柜平台,实现各种理财功能的无缝式交易。诸如用户在钱大掌柜看到心仪的理财产品,但是由于目前距离发行日较远,那么可以将资金存入到掌柜钱包中,在这段时间即可享受收益。

2、然后在发行期临近的时候,将掌柜钱包的资金取出并申购心仪的银行理财产品。这样一来,用户的资金不仅可以每天享受高收益,加上无缝式交易,掌柜钱包也使得用户购买银行、基金、信托等理财产品更为便利。

孤山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用户的资金不仅可以每天享受高收益,加上无缝式交易,掌柜钱包也使得用户购买银行、基金、信托等理财产品更为便利。

Alexia Gra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