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掌柜钱包安全吗?

最佳答案

掌柜钱包是兴业银行与480多家合作金融机构共同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钱大掌柜”上推出的新一代现金管理工具,和余额宝类似,把钱充值到钱包里相当于购买了货币市场基金。

从投资风险角度来看,由于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是现金、一年以内的银行定期存款或大额存单,短期债券等,投资风险极低。

Meredith Bla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掌柜钱包除了拥有正常的密码等安全防护措施外,还采取全封闭策略,即投资者钱包里的资金,最终只能回到开户时所绑定的银行卡里,不能被转到他人的账户,从而避免了被盗转到他人账号的可能,最大程度上保障了账户中的资金安全,因此其安全性值得信赖。

冷丹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具体说来,在掌柜钱包的账户中,由于实行的是单卡闭合交易,即资金进入和转出必须是绑定的同一张卡,资金不能转出到其他银行卡内,避免了资金被盗转到的可能性,因此账户还是比较安全的。

进冰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