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爱投资收益怎么那么高?

最佳答案

爱投资隶属于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北大、中科院等知名高校,项目及风控高管来自于花旗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知名金融机构,具备丰富的从业实操经验;技术及运营团队皆由知名互联网企业从业多年的成员组成。

爱投资为提高用户资金使用率,实行即时认购,即刻生息的投资模式,最大化实现货币的时间价值。资金绝无空档期,时刻奔跑在产出效益的跑道上。爱投资的资金利用率在网络借贷平台中算是很高的。

但是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至于靠不靠谱还得从多方面去衡量。

Carter Austi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投资为您提供了一种在股票、债券、银行存款等传统投资方式之外的全新投资途径。您可以通过在线向企业出借资金的方式,每年获得10%~15%的高收益回报――理财方便快捷,投资回报稳定。

爱投资为提高用户资金使用率,实行即时认购,即刻生息的投资模式,最大化实现货币的时间价值。资金绝无空档期,时刻奔跑在产出效益的跑道上。爱投资是目前资金利用率最高的网络借贷平台。

亢修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爱投资为投资者提供了期限从1个月至1年不等的各类投资项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偏好自由选择。在这里,您的理财计划再也不会被投资周期所困扰,让资金的灵活性与高收益同时实现。

端明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