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端理财投资怎么做?

最佳答案

据业内专家介绍,高端理财重在安全稳健,切勿盲目追求过高收益。选择信托理财产品,并非只看产品本身,要综合信托公司的品牌声誉、经营理念、经营业绩、资产管理能力、风险控制能力,信托产品的投向、期限、运用方式、管理模式、安全保障措施等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考量和分析判断。

后盼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货,它分为农产品现货与贵金属现货,目前而言农产品现货的发展很好,它由国家商务部扶持,实行T+0交易、20%的保证金,入门资金不限,现货也有它的风险,7%的涨跌停使它的风险可控。建议可以投资一部分。

锺离振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任何投资都会面临风险,只是看这个风险在你的可控之内还是之外,另外就是收益比的问题,高收益必然就对应高风险,而只谈收益不谈风险的投资是不成熟的意见。

郜乐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