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产品赎回期间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无论是理财产品还是基金产品,在赎回未到账的这几天都是没有利息的,收益计算截止为赎回日当天。基金赎回时间以交易日的下午三点为时间节点,但投资者并不是都在交易日下午三点前后赎回,所以有细微差别:

三点前赎回:A股市场下午三点收市,所以在下午三点前赎回,系统会根据当日的投资情况统计当日的净值,然后再按照当日的净值计算卖出价格,卖出后在未到账的这几日没有收益。

三点后赎回:相当于下个交易日的三点前赎回,因此赎回当天依然计算浮亏,但未到账的这几日也没有收益。

一般来说,很多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投资者不需要赎回,合同期限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到账;而基金产品赎回就要根据股票的交易时间而来,一般赎回基金产品后,资金会在2-3个工作日到账。

无平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理财产品预约赎回是指提前设置赎回的时间,对理财并没有影响,理财持续期内每天都会计算利息,到期后才不再计算利息,理财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一般会在1-3个工作日到账(具体以各理财为准)。固收类理财收益=本金*利率*期限,净值型理财收益=(理财卖出时的净值-理财买入时的净值)*理财份额。理财收益会直接显示在投资者账户中,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

其秀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理财产品在资产到期赎回期间,除开到账当天无收益外,其余时间均有收益。理财产品赎回之后资金还未到账期间,一般是显示赎回中,这个过程人为是无法干预的。

Bart Smedle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