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万元波动图怎么看?

最佳答案

买基金其实就是你把钱交给基金公司,由基金公司帮你买股票和债券证券等,市场的股票涨了,基金净值也就涨,反之就跌了。

基金的涨跌主要是看基金所持有的股票,一般看十大重仑股的涨跌,这段股市波动较大,基金也就起伏不定。一般每天成交量大的股票活跃性大;如果你是找本性是活跃的股票,那恐怕没法判断。

魅力本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计算每万元初始投资额的变动,来体现基金过去的业绩。所显示的回报没有扣除认/申购费用。

每万元的投资额变动(红色),是以基金发行价或图中显示的第一年基金单位净值作为基价。图中还显示同类基金(黄色)、基准指数(绿色)每万元升幅,以便投资人进行比较。

杨萌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应该是货币基金的万份波动图吧,说明的是货币基金每天的收益状况,可用于投资货币基金参考。但由于波动较大参考价值有限。货币基金还要看期间收益率,比如一年收益率,这个比较靠谱一些。

士晓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