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票是什么?

最佳答案

承兑汇票指办理过承兑手续的汇票。即在交易活动中,售货人为了向购货人索取货款而签发汇票,并经付款人在票面上注明承认到期付款的“承兑”字样及签章。

微生若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票是商业票据的简称,是指由金融公司或企业开出的无担保短期票据,用于票据发行者筹集资金。

商票可以背书转让,但一般不能向银行贴现,商业票据的可靠程度依赖于发行企业的信用程度,是一种信用性票据。概述商票就是商业票据,是指由金融公司或某些信用较高的企业开出的无担保短期票据。

魅力本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商业汇票是汇票的一种。汇票是由出票人签发的,要求付款人在见票时或在一定期限内,向收款人或持票人无条件支付一定款项的票据。

汇票是国际结算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信用工具。按出票人的不同,分为银行汇票和商业汇票。

梅以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