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注销的信用卡在征信多久消失?

最佳答案

从还清逾期欠款开始,5年后征信记录自动清除。不良信用记录一旦产生,只要不是因为银行的原因造成的错误记录,那就没有办法修改。如果用户一直没有还清逾期欠款,则征信记录会一直保留,不会被系统或人为清除、修改。征信记录中存在逾期行为可能会对个人产生其他借贷方面的影响。

云晏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的销户记录不会消除,会永久的保存在征信报告中。但用户不用担心,只要正常用卡,征信记录在两年后会进行覆盖,5年后在系统显示中不会出现。需要注意的是,销户之后再次申卡所获得的额度并不是之前卡片的额度。

仵秋颖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销户的记录是永久保留在个人征信上的,但是个人不良记录只保留5年时间。持卡人办理信用卡销户手续费后,你的销户记录会在45天后显示在征信上。

Monica Colcloug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