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港通什么时候开通?

最佳答案

深港通落地时间敲定为2016年12月5日,这也预示着我国内地证券市场的向外进一步开放。对于期盼许久的深港通仍旧有着一些细节需要投资者关注,比如深港通都有哪些方面的利好,投资者怎样才能参与享受这份利好,相比于沪港通,深港通又有哪些不一样。

12月5日,深港通下的股票交易将正式开始,实际上不管有没有深港通,这些股票在12月5日的交易都将正常进行,被列入深港通标的则意味着这些股票的资金方多了一个通道。比如万科A的买入投资者就不单单只是内地A股账户,还会有外资借助的深股通账户,当然对于腾讯控股而言也多了一个来自于深港通旗下的港股通资金。

但夏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6年12月5日,深港通正式启动,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深港通开通仪式上指,如果沪港通是展开互联互通的第一步,现时深港通开通则为第二步。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启动时间2016年12月5日。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