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工智能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东方网力,科大智能,同花顺,思创医惠,奥飞动漫,慈星股份,昆仑万维,汉王科技,和而泰,蓝色光标,紫光股份。

盖苑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相关概念股:

赛为智能(16.42 -2.73%,诊股):智能化解决系统服务商,公司拥有人工智能技术储备。

华中数控(13.65 -0.73%,诊股):公司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布局智能制造等有望受益。

科大讯飞(52.78 -1.71%,诊股):是A股人工智能龙头,公司在以“从能听会说到能理解会思考”为目标的讯飞超脑项目上,持续加大投入,在感知智能、认知智能等领域均取得显著研究成果。

全志科技(18.89 -1.61%,诊股):致力于为人工智能提供基础计算平台、SoC+完整解决方案等。

佳都科技(7.01 +0.00%,诊股):重点布局人脸识别技术,公司的人脸识别算法具有建模速度快等特点,已将其应用于智能安防。

僪笑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人工智能概念一共有59家上市公司,其中9家人工智能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50家人工智能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

根据龙头挖掘机自动匹配,人工智能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 神思电子、 科大讯飞、 川大智胜。

廖方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