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科大讯飞,公司专注语音合成与识别领域,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等领域是应用王者,超过80%的国内服务机器人使用讯飞技术。

【2】蓝盾股份,业界第一个在网关位置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识别威胁的公司,通过云端机器学习威胁模型训练与内置在网关设备上的“智核”AI引擎联动的模式。

【3】大华股份,公司基于深度学习对视频中人、车和物的检测和各类属性的提取,性能指标已经达到国际一流。

【4】神州信息,公司拥有自主的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并应用于智能网点,互联网平台等业务。

【5】赢时胜,拥有上海怀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占40%股权,主营人工智能。

Nigel Washing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科大讯飞002230,应用超脑智能交互技术进行语音识别与人脸识别

2、科大智能300222,提供工业生产智能化以及智能物流

3、昆仑万维300418,提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

4、机器人300024,制作工业机器人

5、沈阳机床000410,研发机床智能数控系统

6、川大智胜002253,研发模拟器、拥有三维全脸照相机和三维人脸识别技术

7、联络互动002280,研发智能硬件、有戏行业虚拟现实化操作系统

六谷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人工智能股票:恒生电子、工业富联、科沃斯、闻泰科技。

鹿笑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