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般车贷1年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目前买车有3类途径贷款,银行、汽车金融公司、融资租赁公司,银行肯定是利息最低的,但是门槛高,目前建行一年的利率基本上是4%(它不叫利率而是叫费率),一万块一年的利息就是400。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人行公布贷款基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

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相友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是招行贷款,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Ken Sapi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