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椒直播拟与六间房重组估值多少?

最佳答案

6月27日消息,今日晚间,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境和风”)的全体股东拟以密境和风的100%股权认购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间房”)新增的注册资本。

密境和风的全体股东获得六间房的增发股权作为密境和风100%股权的对价。本次重组中,六间房的整体估值为34亿元,密境和风的整体估值为51亿元。

此外,为优化股权结构,宋城演艺拟向适格投资者转让部分六间房股权(“存量股”)、并确保投资者最后获得重组后集团公司的股权(按重组前六间房的投前估值不低于34亿元、重组后集团公司投前估值不低于85亿元)。

生丽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腾讯《一线》报道,为优化股权结构,宋城演艺拟向适格投资者转让部分六间房股权(“存量股”)、并确保投资者最后获得重组后集团公司的股权(按重组前六间房的投前估值不低于 34 亿元、重组后集团公司投前估值不低于85亿元),完成转让后宋城演艺在重组后集团公司的持股比例将低于30%。

Blithe Nor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椒直播拟与六间房重组,新集团估值不低于85亿元。

無奈已被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