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资质差负债多可以下款吗?

最佳答案

1、负债太高了。个人负债能反映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负债太高了在收入有限的情况下,还款能力也会比较弱,相应的逾期风险肯定很大。而不管是哪个贷款平台借钱都是在确保借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会放贷,所以负债越高贷款成功率越低。

2、征信花了。征信花虽然没有逾期,但也会被很多贷款机构当成征信不良来对待。现在办理上征信的信贷业务,比如贷款、信用卡,每申请一次就会被查一次征信,并且都是硬查询,次数太多间隔时间太短就会让征信变花。意味着借款人同样是还款能力不行,急需资金周转。

我不愿将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未接入央行征信的网络贷款平台:因为借款不审查征信,所以在此处借贷不会受到征信“花”的影响。只要客户的大数据保持良好,没有过多借贷记录,也没有不良信息;同时能提供足够的经济收入资料信息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一般就能顺利借款下来。

2、私人借款平台:因为是私人借款,所以申请门槛一般不会很高,即使名下有负债也没关系,甚至只需要客户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和联系方式就能直接借到款。

源以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征信差负债高可以贷款的有:北银e点贷、花鸭借钱、豆豆钱、有钱花。

荀涵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