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通遭消费者起诉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6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四,部分苹果消费者将高通告上法庭,认为其不应利用进口禁令作为打压英特尔的手段,阻止后者与自己竞争使用在苹果iPhone上的基带芯片订单。

在消费者发起的这场集体诉讼中,消费者指控高通涉嫌垄断行为,并且要求加州圣何塞地方法院法官Lucy Koh阻止高通实施任何可能对苹果智能手机使用英特尔芯片的禁令。

之前高通已经向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了针对苹果的专利侵权诉讼,预计这一诉讼将在9月公布审判结果,这起诉讼是苹果与高通之间在全球数十亿美元规模官司中的一部分。简单来说,双方的争议就是苹果在使用高通的技术时究竟应该支付多少费用。

消费者表示,进口禁令会“冻结英特尔对高通非法垄断行为的挑战”,并且损害在面临高通反垄断中所做的努力,影响市场竞争。

詹春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周四部分苹果消费者将高通告上法庭,认为高通不应该借助美国政府机构的力量排挤英特尔,阻碍其与之争夺苹果智能手机芯片订单。

消费者认为高通涉嫌垄断行为,进口禁令会“冻结英特尔对高通非法垄断行为的挑战”,并且损害在面临高通反垄断中所做的努力,影响市场竞争。

怀代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近日有媒体报道,高通苹果两家互相竞争排挤,打得不可开交。高通企图垄断苹果基带芯片来打压英特尔。高通遭到消费者起诉。

隐瞒了意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