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球最长高速列车有多长?

最佳答案

1、今日(7月1日)起,全国铁路迎来又一次调图,并开启暑运模式。同时,由我国自行研制的全球最长高铁列车--16辆长编组“复兴号”也正式与公众见面。这辆高铁全长414.26米,总定员达1193人。

2、全国铁路“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数量由现在的114.5对增加到170.5对,可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此次16辆长编组“复兴号”将车头部分换为正常车厢,进一步提升了列车的综合运力。长编组“复兴号”列车总定员达1193人,是此前8辆编组列车的2倍多,可满足时速350公里运营要求。

太史昆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我国自行研制的全球最长高铁列车--16辆长编组“复兴号”将正式在京沪线运营。这辆高铁全长414.26米,总定员达1193人,其中商务座22个,一等座148个,二等座1023个。

建和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全长414.26米。

乜梦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