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博借钱属于哪个公司?

最佳答案

微博及其下面专门成立的金融服务,属于新浪控股,为中国大型民营互联网企业,名声及实力都名列前茅。从事的是网上小额贷款,一般按人民银行规定不超过二十万元,相关的贷款利息都符合规定。类似这种企业,一般不敢乱来,否则它们得不偿失。另外,借款的时候,借款合同要认真看过再确认,特别要防止收取手续费之类的额外收费。避免法律漏洞。

秋文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博借钱经营主体是微聚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通过新浪微博平台对用户进行展示,用户可以直接登录微博,在【我的】-【微博钱包】里面点击借钱,然后填写资料提交申请就可以了。

兆润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微博借钱是微博钱包下的一个小额短期借贷产品,最高额度为20万元,日利率万分之4.4。其服务条款显示,微博借钱服务由九江市云客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

哀芳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