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补充医疗险可以报销多少费用?

最佳答案

1、补充医疗保险报销的原则就是社保没有报销的那部分再从补充医疗中报销。比如,门诊1800以内部分及1800以上社保报销比例以外的部分、住院1300以内的部分及1300以上社保报销比例以外的部分。

2、补充医疗能报销多少是根据单位自己选择而定的,比如,门诊单位可以选择在社保报销以外在报销60%、或80%甚至可以选择90%等等,住院也一样,可以选择在申报报销以后再报销90%、95%等等,这而比例在投保时进行选择。

原朗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补充医疗保险是基本职工医疗保险的补充保险,包括商业养老保险和企业补充医疗保险、社会互助保险等等。补充医疗保险由用人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可以提高职工的医疗保障。

报销补充医疗保险可以先联系保险公司报案,再提供相应的理赔资料给保险公司审核,审核通过后,保险公司将会根据实际的医疗费用和报销比例给付保险金。

戚明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要看您单位买的是什么类型的补充医疗保险,如果是社保的补充医疗保险,可以直接在缴纳医疗费用的时候报销,也可以前往所在地区的医保中心提供相应的发票和病历等资料申请报销。

Candice Bulw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