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能撤销回来吗?

最佳答案

转帐是无法撤回的。但是若对方没有收款,可以自行找对方协商让其操作“立即退还”,资金可原路退回到支付账户;

另外,向陌生人转账为了确保不被骗可设置为24小时到账,那么,转账成功后如果发现被骗就可以在资金到账前报警,让警方联系银行冻结交易,让资金撤回。

也可以让微信客服援助,微信客服是24小时客户服务,加上微信客服,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同时为微信支付开辟的专属客服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用户的提出问题并做出处理判断。

鲁欣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微信转账后,对方拒绝收款并且选择立即退还或者对方未收款由系统自动退回,那么微信转账就可以撤销。而对方已经收款了,这时候就可以撤销了。用户可以联系收款方,让收款方退回已收到的款项,如果存在诈骗的情况,请及时报警追回转账的钱。

东清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是不支持撤回的,唯一的方法就是打电话腾讯客服说明情况,让官方冻结这一笔款项。

嵇尔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