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闪电借款逾期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闪电借款逾期后,一般会有许多的麻烦事,你需要特别注意一下,你必须及时还款的。

一、个人征信:一旦长期逾期后,你的征信会有不良记录的,因为这样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

二、授权额度:你逾期了,那么闪电借款就会解除你的授权额度,一旦解除这个,势必会影响你的信用额度。

三、逾期罚息:一旦逾期了,利息罚息是日利率在5%/天,就是如果你借了1万元,每逾期一天罚息就是50元,是不是很高啊,所以还是不要逾期的好,很不划算的。

四、生活影响:一般逾期后,都会有电话、短信提醒,甚至还会有催收团队进行催收,会对你的生活及工作造成影响。

阿以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后,一般就会产生一系列的逾期费用的,闪电借款的逾期处罚金可以是以逾期金额的0.5%/日来计算的。逾期天数从还款日的第二天开始算起。

闪电借款的钱一定要及时还款。同时闪电借款与8家个人征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一旦逾期,逾期记录将会被上征信报告。

容靖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闪电借款上逾期了会上征信的,同时因为在申请闪电借款时用户都会绑定银行卡,如果逾期,闪电借款会扣除预授权额度,影响信用额度。

并且逾期还会产生罚息,闪电借款的罚息比较高,每日逾期罚息为逾期本金的0.5%。因此一定为了不影响个人信用以及不缴纳高额罚息,在借了闪电借款之后一定要及时还款。

揭向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