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闪电借款逾期的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逾期几天后果不大,顶多是承担逾期的利息,但是要造成严重的逾期,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

一、承担高额逾期费用。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二、面临全国信任危机。现在网贷平台都建立了黑名单制度,黑名单各平台之间已开始互通。在一家平台借款逾期不还,在其他平台再借就十分困难。

涂奇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闪电借款逾期之后,在最开始的时候,都会进行电话、短信提醒,如果你还置之不理的话,那么会有催收团队进行催收,会对你的生活及工作造成影响。

同时个人征信也会受到影响,一旦让自己的征信出现了不良记录,那么势必会影响个人的信用,以后再想要贷款买车买房,那么就很难了。所以大家还是按时还款比较好。

耿绿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闪电借款逾期之后首先会产生罚息,它的利息是比较高的,是一天5%,在你借了1万元的情况下,每逾期一天罚息就是50元,所以还是不要逾期的好。

而且逾期会对个人带来很大的影响,不仅会影响征信、也会影响你的工作及生活,所以建议大家,为了我们以后的贷款能够顺利,请务必按时还款。

Edith Mors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