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威海房价走势怎么样?

最佳答案

纵观近几年乃至近二十年,国内还没有几个城市房价下跌超过50%,国内房价下跌的城市也是屈指可数的。之前有篇文 章,纵观威海楼市20年上下房价走势,20多年,威海房价上涨也就10倍。对于其他一些主要城市,这个涨幅远远落后。

所以,威海房价目前虽然是历史最高,但相对去其他三四线城市让然排在较后的。后面房价是否上涨,这不谁也不敢断言,主要还是看政策上的向导吧。我个人觉得,起码不会大跌。

寒芊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大环境来看,全国空气质量持续严重雾霾+整体人口老龄化,这就导致了一大批退休或者准备退休的老人,开始移居威海。全国三四线城市房价趋起,威海房价必然会涨。

Carr Goldsmit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威海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地区,尤其的刚建成高铁的南海新区交通十分便利,所以我认为威海房价走势还是会涨。

Gordon Johnston(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