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交所问万达电影具体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7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深交所向万达电影下发问询函,要求万达电影久之前的 116 亿元重组案进行详细完善披露。

深交所要求深交所要求万达电影需对本次重组方案与2016年5月13日披露的重组方案进行对比,补充说明并披露方案的主要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资产、交易对手方、资产估值,说明并披露两次方案差异的主要原因、剔除传奇影业并新增新媒的主要考虑因素、前后方案估值差异的主要原因及合理性。

张简锦欣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等万达影视的21名股东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96.8262%的股权,交易作价116.19亿元。今天深交所问询万达电影116亿重组:要求说明资金来源。

出晴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7月4日,深交所官网公布对万达电影重大资产重组的问询函,要求万达电影补充披露此次重组方案与上一次的不同,以及万达影视近年业绩情况等方面,共涉及37个问题,并要求万达电影于7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对外披露。

喜如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