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东航引进战略投资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东航引进战略投资,一家来自民营资本,一家来自国有资本,这是东航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一项战略决策。

本次资本项目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引进B787、A350等先进机型,以扩大东航机队规模、优化机队结构,增强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太史昆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东航引进战略投资增发118亿,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重大资本项目,将向均瑶集团及吉祥航空合计发行不超过13.42亿A股、向吉祥航空及/或其指定的控股子公司发行不超过5.17亿H股、向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发行不超过2.73亿A股。

壬兴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公告显示,本次资本项目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引进B787、A350等先进机型,以扩大东航机队规模、优化机队结构,增强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首成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