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国际汇款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1、用支付宝境外汇款,属于双向收费,汇款人用支付宝汇款,支付宝需要的手续费是直接从支付宝扣除的,而收款人的银行卡,则需要另行扣费。

2、汇款银行手续费统一为50元/笔,该费用仅包含国内汇款人应承担的费用。

3、境外银行向收款人收取的费用不包含在其中,收费方式一般会从汇款的本金中扣除,若出现汇款金额和实际收款金额有差别,请咨询收款行对收款人的收费政策。

占映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际汇款境内银行统一手续费50元/笔。该手续费是支付宝代合作银行向您收取的,该费用仅为国内汇款人应承担的费用,不包含境外银行向收款人收取的费用;境外银行费用(如包括境外账户行、中转行、收款银行费用等)由收款人承担。

羽光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手续费0.6%,最低70元,最高120元,免电汇费60元。目前搞活动,最低10元手续费。

Devin War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