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世界五百强中国企业有多少家?

最佳答案

2017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共有113家中国企业上榜,其中排在2017世界500强排行榜前100位的有20家企业,五分之一的比例不可谓不高。

2017世界500强前100位中国企业名单里共30家企业里,金融类企业有6家,能源类企业有4家,工建类企业司有4家,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排在世界500强排行榜前100位的中国汽车企业。

Nigel Washing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百强名单中共有21家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企业,全部为大型国有或者国有控股企业,行业涵盖金融、化工、建筑、运输等。今年上榜的中国企业总数(含港澳台)为45家,略低于去年的47家。在大陆上市的企业数也不如去年的27家。

静默的薄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15家中国公司上榜2017世界500强,前5位中有3家中国公司,分别是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13家中国内地公司首次上榜,包括京东、美的、万洲国际、万科、万达、恒大等。

合璇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