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的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如果持卡人正常消费还款的话是不用支付利息的,只有在特殊情况下需要缴纳,情况如下:

1、没有全额还款,比如你消费了10000元,在最后还款日之前只归还了9900元,那么需要对整个消费款项10000元支付利息,计算利息的时间从该笔消费的记账日算起。

2、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需要支付利息,从预借现金当天开始计算利息。

3、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后,逾期还款。平安银行信用卡利息的利率为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算复利。

系新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超过免息期之外将按日收取0.05%利息,按月计收复利计息。平安银行信用卡利息每日按本金的0.05%收取,采用的是全额罚息的方式。免息期是从银行记账日起到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

在这个时间内,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就可以不用支付任何利息。平安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为50天,最短为19天,账单日后一天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

Ruth Jud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超过免息期之外将按日收取0.05%利息,按月计收复利计息。平安银行信用卡利息每日按本金的0.05%收取,采用的是全额罚息的方式。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