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金穗卡怎么免年费?

最佳答案

金穗借记卡免年费申请手续:(1)个人客户在农行仅有一个唯一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农行自2017年8月1日起,主动减免该账户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如您在我行开立的银行账户中(不含信用卡)没有享受免收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持卡人需持身份证件主动前往我行任一网点办理免费账户申请手续,为客户提供一个免收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

(2)已有代发工资、养老金账户符合双免条件的,不再为客户办理新的双免账户。已办理个人账户双免的,在办理代发工资、养老金账户时,仍按照农行及发改委相关规定,为此类账户进行费用减免。

瑞凝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农业银行总行于2004年起对借记卡收取年费,10/年,对年对月系统自动扣收

2、如有欠费,系统将自动补扣,借记卡未启用状态下,不计收年费。

3、客户可主动前往农行任意网点办理免费账户申请手续,为客户提供一个免收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如您在农行没有一个同时减免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的账户(信用卡、贵宾卡除外);

可以持身份证证件到任一网点申请,指定一个账户(信用卡、贵宾卡外)进行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的减免。

抗欣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农行借记卡 一般都要收10元的年费的,你除非办理“金穗金卡 ”“金穗白金卡”“钻石卡”,可办理这些卡都有一些要求的,你如果要办这些VIP卡,你得在农行有至少10万的存款。

岳小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