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主卡副卡额度共享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主卡和副卡额度是共用的。信用卡主卡每张最多能申请两张附卡(银行可自主规定),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其副卡。附卡的信用额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过本人相应主卡信用额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在主卡持卡者不指定的情况下,副卡的信用额度和主卡相同。

清凡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主卡额度和附属卡额度是共享的,如主卡额度提升了,附属卡额度也相应提升;另外主卡可以给附属卡限定额度。附属卡可以查询剩余额度。

主卡持卡人可以对附属卡额度进行限制。如主卡额度5万,附属卡额度可以定为5000,满足附属卡持卡人使用,同时限制额度防止滥用。

戚明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主卡和副卡额度是共额的。所以你使用信用卡副卡消费,主卡中的可用信用额度也会减少。

所谓“共享额度”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例如,您持有某银行5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0000元,那么这五张信用卡共同使用这个10000元的信用额度,当您使用某张卡刷卡透支消费2000元后,您使用其他四张卡还能透支消费8000元。

此外,不仅一张信用卡的主副卡是共享额度的,一般情况下,同一银行中同一个账户下的所有信用卡都是共享同一额度(一般为其中一张卡的最高额度),若干张卡虽有各自的单卡额度,但使用中透支总额不能超过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额度。

独盼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