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交易笔怎么计算?

最佳答案

买卖双方成交股票的数量。电脑系统会自动计算。

成交量--指当天成交的股票总手数(1手=100股)。一般情况下,成交量大且价格上涨的股票,趋势向好。成交量持续低迷时,一般出现在熊市或股票整理阶段,市场交投不活跃。

成交量是判断股票走势的重要依据,对分析主力行为提供了重要的依据。投资者对成交量异常波动的股票应当密切关注。其中总手为到目前为止此股票成交的总数量,现手为刚刚成交的那一笔股票数量。单位为股或手。

成交量是个股的成交量,或者整个市场的成交量,不是指数的,指数没有交易,所以没有成交量;成交量就是证券买方和证券卖方成交的数量,当股市上涨时,投资者参与度提高,或者叫“人气旺”,这时成交量往往会放大,说明成交活跃。

宫暄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成交量为股票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的数量,是单边的,例如,某只股票成交量为十万股,这是表示以买卖双方意愿达成的,在计算时成交量是十万股,即:买方买进了十万股,同时卖方卖出十万股。

而计算交易量则双边计算,例如买方十万股加卖方十万股,计为二十万股。股市成交量反映成交的数量多少。一般可用成交股数和成交金额两项指标来衡量。目前深沪股市两项指标均能显示出来。

岳小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买卖双方成交股票的数量,电脑系统会自动计算。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